昆明发烧友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MBQ 破茧成蝶

  • 2020-11-12 10:14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昆明发烧友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杨妹
前几天接到一个大众凌度车主的来电,关于汽车音响改装,他有以下这些要求:
    1、他比较喜欢听DJ音乐,特别喜欢那种震撼有力的低频效果;但是平时尾箱都装有不少东西,如果加装超低音的话,又会占用非常多的空间。

    2、其次,关于音响改装,他觉得原车喇叭的声音还不错,不想换喇叭。但是想在这个基础上让音响效果变得更清晰通透。询问我们有没有办法满足他的改装要求。

根据我们多年的音响改装经验,我们推荐他升级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方案:


大众凌度音响改装配置单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低音 MBQ备胎低音   一只
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
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方案解析:
想要得到更震撼有力的超低音效果,加装低音那是必须的。

     平时的超低音在尾箱安装,会占用很多空间,很显然车主不愿意。座位底下的超薄低音,低频效果还算不错,但是力度感觉还欠缺一点。因此,装在尾箱备胎空间的备胎超低音,正好满足车主的改装需求。

     保留原车喇叭,加装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,利用其功放输出和音效处理功能,激发原车喇叭潜能,让高音更清晰、中低音更通透,而且声场定位更精准。

大众凌度音响改装升级的器材:


     座位底下安装西玛S6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,它包含4路功放输出推前后声场喇叭,效果非常不错。



     尾箱安装MBQ备胎低音,量身定制的超低音单元,低音震撼有力,整体音效变得非常丰满立体。



    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,如果你也想要改装音响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我们为您提供专业的改装方案。

 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